与你共舞闪回
身体的灵巧让灵魂美丽, 唤醒我双眼的梦中女孩, 打开我的两个笔记本,你就是灰姑娘, 沐浴在每一条线上,我不需要螺栓, 而我的灵魂只剩下荆棘, 当你出现在我的T台上时。
像埃兰德尔明星那样大规模地爱你, 有一天,地球将分裂,与太阳接壤, 只有我们两个人才能体会这单一的闪回, 我要穿 Bob Store 品牌的褪色牛仔裤, 搭配辛辣芥末色和油蓝色男式西装外套, 我将以波普艺术的造型结束这个夜晚。
爱!注意这种流行音乐流派的强劲节奏, 在这舞动的节奏脉搏中,我感受到你热情的足迹, 她的流行时尚美,一袭红色公主裙, 长袖加上酷开衩,就很占优势, 在这感性的节拍中,你的灵魂才是它如此奢华和甜蜜的原因, 令人陶醉的流行节奏,让我听到迷人的声音。
随着《Modern Talking》的美妙音乐在地板中央起舞, 随着这首流行歌曲在舞池上跳舞 -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灵魂, 女式牛皮长靴咖啡色, 沐浴在赛道星空中燃烧的星星中, 如果我在生命的所有事物中爱你,那是因为爱存在, 拥抱你的灵魂,无需计算时间或钟声。
ERASMO SHALLKYTTON
Enviado por ERASMO SHALLKYTTON em 26/07/2024
Copyright © 2024. Todos os direitos reservados. Você não pode copiar, exibir, distribuir, executar, criar obras derivadas nem fazer uso comercial desta obra sem a devida permissão do aut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