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uinho Babaçu——贾赫部落
那天,天空乌云密布,地平线尽头有远处的灯光,被几片巴巴苏棕榈树的海洋分割开来。一片绿色的大片覆盖在这片受到上帝祝福却被人类在维护可持续生物群落中所忽视的土地上,面向天空的取之不尽的自然全景就此诞生。
就在马拉尼昂州的一座小城市库鲁鲁普,甘蔗蟾蜍在泻湖中发出夜间的旋律,而当前的政府却忽视了拉瓦尔迪埃曾经踏足干旱土地的一个城市的良好管理。拥抱着远方那双令人震惊的绝望的眼睛,人们可以看到人们的虚假外衣里的幸福。从单一的、模糊的云中的粗心和道德麻木不仁,这段旅程像一列永远不会离开它的地方的火车一样闪闪发光,有时沉浸在劳动人民的和平主义中。曾经,是大自然捐赠并由上帝维护的一项服务的成果。
所有这些都是我们政治中的步骤,有出色的选举、规范和法律,在选举时,一百雷亚尔的法案让那些小工人和公民发疯。看吧,巴西的土地上挤满了这种敏感的城市,金钱决定了阶级之间的差异,并强加了权力。在这艘船上,有成千上万的文盲盲人,他们在每个黎明都看到了自己的孩子和受资助的孩子有希望的变化。健康和教育的发源地是由于马拉尼昂州土地上对未来的准备不足和贫困而从树上掉下来的芒果。
需要强调的是,公共场所看起来更像是非洲那些悲惨的城市,垃圾堆积在街道和大道上,动物无边无际地占领了市中心。男人或男孩在条件恶劣的中心街道上铺设沥青,一些库鲁鲁普恩人将其代号为“Sonrisal”。只需一滴雨水,它就会溶解并形成类似于火星和月球上的陨石坑。
因此,库鲁鲁普以马拉尼昂州沿海翼为中心,图皮南巴印第安人是其第一批居民,但由于冲突、统治和战争,他们从大塔巴地区消失了。伴随着殖民主义,他们来到了大农场,奴役着来自杜罗海岸和几内亚达荷美的非洲人民。
这座城市的其他标志包括旅游景点,如 Floresta dos Guarás、Reentrâncias Maranhenses 以及拥有自然景观的 Parcel do Manuel Luís 海洋州立公园,占地 45,937.9 公顷,距离 Ilha dos Lençóis 50 英里,覆盖着白色的毯子。沙子和无数风景流淌,眼睛迷失在神秘而诱人的美丽中。 请记住,马拉尼昂州拥有 640 公里的海岸线,拥有巴西最大的红树林区。与这条海岸线的不规则设计一起,它形成了马拉赫塞斯折返口,面积 12,000 平方公里,位于阿尔坎塔拉的圣马科斯湾和帕拉州边界的福斯多里奥古鲁皮之间。
从逻辑上讲,1971 年在伊朗举行的拉姆萨尔公约宣布,这个由海湾、岛屿、沙丘、海湾、岛屿、泻湖和广阔的红树林划分出来的地区具有全球利益,因为潮湿地区对于平衡生态系统至关重要。地球上的气候。后来,二十年后,也就是1991年,这里被改造为环境保护区。
事实上,马拉尼昂州拥有最大范围的黑人大陆,这是数百年奴隶制地位的结果,这使得文化具有巨大的价值。尽管存在种族主义阶级,黑人却生活得与世隔绝,教育水平低,人均收入微不足道。 众所周知,偏见仍然是对黑人和非洲人皮肤的最大贡献,但巴西黑人的情况使其成为一个障碍,其中不存在色彩神话。
宁静的库鲁鲁普城沐浴在加勒比海的海水之中,充满牙买加气息的海浪带着音乐般的侵袭,仿佛大船在整座城市中响起。雷鬼音乐以其强劲的收音机声音传遍了整个南大西洋,“Pantera Negra”酒吧以 Tribo de Jah 以及其他“责任之石”震撼了整座城市。在 Rua do Pinche 上,你可以听到另一支乐队的很多根源雷鬼音乐。
他与母亲、农民小乔西瓦尔多 (Maria José) 一起生活在远离库鲁鲁普 (Cururupu) 市中心仅 15 公里的地方,她年仅 12 岁,皮肤黝黑,代号为“”。内吉尼奥·巴巴苏。”他是一个技术精湛、聪明的孩子,也是一个好儿子。嗯,这是她与巴巴苏一起跳卡波耶拉舞时唯一发出的母性声音。为了帮助他可怜的母亲处理日常生活,内吉尼奥·巴巴苏(Neguinho Babaçu)或巴巴(Baba)在周一早上收集椰子后打破了十多公斤杏仁。出售是肯定的,钱就在那个带来一周食物的小家伙手里了。
值得注意的是,佩克纳家族属于前逃亡者家族,具有多种家族特征,源自古代前逃亡者社区。众所周知,被奴役的非洲人和玛丽亚·何塞夫人的后裔所在的社区为自由和其他生活条件而奋斗。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土著人民之外,该社区还居住着几位自由白人。 值得注意的是,多纳·玛丽亚·何塞的家人除了遭受小社会的苦难和黑人的严酷偏见外,还遭受了政府指令各种形式的暴力行为。
内吉尼奥·巴巴(Neguinho Baba)愿意克服那些阻碍经济困难的人们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障碍,他自豪地克服了作为一个小户主的困难,用他朴素的脸上流下的汗水维持着破坏者的行为。这个男孩甚至能够从库鲁鲁普中心的街头小贩那里购买一台小型中国品牌电池收音机。随着米兰特广播电台在早晨发出的声音,雷鬼音乐在卡波耶朗音乐中占据了非常强大的统治地位,赞扬了最温顺的旋律,以及雷盖拉音乐中最好的石头的声音。
一天早上,邻居的儿子弗朗西斯科来找他,他与内吉尼奥·巴巴苏有着深厚的友谊。询问以下问题:
-多纳·玛丽亚·何塞!爸爸就在那里。我想和他谈谈吗?
随即,她回复道:
-不,我的儿子。他很早就开始了卡波耶朗舞。你想和他做什么?
-我想借用他的电池收音机。
玛丽亚·何塞补充道:
-弗朗西斯科,收音机在他身边。
-谢谢你,玛丽亚·何塞夫人,我要去爸爸所在的地方。我知道他在茂密的绿色甲虫森林里。
几分钟过去了,弗朗西斯科在一棵棕榈树下找到了内吉尼奥·巴巴,他正在用锋利的斧头敲碎椰子,伴随着马拉尼昂州乐队 Tribo de Jah 的旋律“Guerreiros Regueiros”。弗朗西斯科出现在圣卡埃塔诺瓜丛下的瞬间,并惊呼道:
-小伙子怎么了?享受这块责任之石吧?我也很喜欢部落。如果可以的话,我不会错过她的任何一场演出。这首雷鬼音乐听起来很像你。
他惊讶地向弗兰西斯科打招呼。
-说丑陋的动物?弗朗西斯科,你从哪里来?
-来自你家的马内。我是来借收音机的。你能借给我直到星期五吗?那我就把它还给你。也许我会在周六购买,具体取决于我收到的零钱。我没有卖掉所有升的橄榄油。
-你可以带着奇科。我的就是你的,没问题。晚上,我会去你家,这样我们就可以安排去帕特里夏家。她父亲从席尔瓦那里买了一张全新的 DVD。他甚至赠送了一张 Tribo de Jah CD 作为生日礼物。
-脸!这很棒!放板球!我要跳很多很酷的雷鬼舞。这个女孩非常想学和我跳舞。那儿呢?当我到达时,西尔维娅也会露面。我只知道当 Tribo 演奏时,我会像 Bessa 一样疯狂地跳舞。这块岩石将会为黛德尔而碎裂。它扰乱了我内心的一切。
弗朗西斯科坐在一棵倒下的棕榈树背上说道。
-这是正确的。砖块温暖又安全,可以在里面放一些东西。朱莉娅呢?你怎么认为?
-她不知道如何打破。而且他也从来没有学过如何得分,每一块砖都是一块大石头。但是,这是一张感性的专辑,也许是这里最酷的专辑。
-我不太确定,但是来自加德哈的吉娜,她是一只很棒的猫,她知道如何击打石头。我总是在她的分数上。当她和我跳舞时,我看起来很时尚。
-Negão,你真的被召唤了。他想留在布里和女孩跳舞。
-参见弗朗西斯科。我去那儿。但她哥哥不能烧毁音乐。遇到这种事我会很生气,就这样吧?
-真的。他喜欢跺脚,甚至看起来像一张大嘴,一把真正的剪刀。
-你知道...我最大的愿望是周五去 Pantera Negra 夜总会。如果情况对我有帮助,我会去那里展示如何跳反应石。我会让大厅里的整个帝王国都嫉妒。啊啊啊。
-当你触摸过去的石头时,你打得很好。那么,我们在那里见,我的朋友。
朋友没有耽搁,就离开了。几个月过去了,日子随着日出和巨变而转移。并随着市场上巴巴苏杏仁的每日下降而转变为新的目的地。这一天,尼戈·巴巴还没有喝咖啡,正在敲杏仁,弗朗西斯科走近他的朋友说:
- 您是否知道每公斤巴巴苏粪便的价值已经下降?
-不。我不知道。告诉我?
- Raimundo 先生,库鲁鲁普市商店的老板,我在那里出售巴巴苏粪便和橄榄油。他说,三艘船从菲律宾和泰国抵达里约热内卢,装载着植物油,供 Gessy Lever 制造洗发水和肥皂。我对此感到不安。泰国剥削猴子劳动,这是一种极其残忍的行为。猴子会爬上棕榈树并掉落粪便,甚至有助于分解粪便。他说,泰国属于“亚洲四小龙”国家,是国际第三大植物油生产国。猴子们会收集并分解粪便。这是一次以非常便宜的价格出售石油的总开采活动,最终巴西的石油价格下降了 40% 以上。并且没有人抵制。 Raimundo 先生表示,第一个国际巴巴苏油生产国是马拉尼昂州,有 500 多名妇女在提取巴巴苏粪便。妇女没有收入,没有学校,没有丈夫,没有家,没有衣服,没有财产,只有灵魂。
男孩巴巴苏说道:
-雷蒙多先生知道很多事情。但这一切都很悲伤。用猴子当劳动力是胡说八道。这就是他们获得廉价石油的原因。政府根本不管这个,有兴趣卖给外贸。由于那里的采购,杏仁价格将会下跌。这是极大的不公平。我和我妈妈会因为价格下跌而遭受很大的损失。
弗朗西斯科对他的朋友说:
-尼戈巴巴!我走了。我要去 爱情岛 到 牙买加 。
-这是正确的?告诉我真相?
-是的。和真相。我的姨妈住在圣路易斯的德国社区,她邀请她的母亲和她住在一起。我也要去。别伤心,内吉尼奥·巴巴苏。从那里,我会将我的消息发送给您。我也因离开我最好的朋友和我的回忆而哭泣。我母亲已经老了,直到今天,她还无法通过联邦政府退休。尽管她是一个拉屎的人,但那是她唯一的幸运,拥有主耶稣免费赐予的许多棕榈树。
尼戈·巴巴默默地倒下了衡量友谊之绳的无色水滴,并用右手揉搓着不断形成巨大湖泊的眼睛。弗朗西斯科不满意他的泪水,拥抱他说:
-尼戈!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无论我在哪里,我都会把你当作我的兄弟。我们不能成为这里的某个人。我们因自己的肤色而感到羞辱。我们的皮肤呈这种色调并不是我们的错。巴巴苏椰子即将耗尽,富人正在购买所有土地来种植桉树和大豆种植园。留在这里就像是饿死了,又没有钱买药,就像西巴莱纳一样。在那里,我将学习、工作并在周末享受雷鬼音乐。我保证,我会忘记你。
尼戈·巴巴苏仍然为这个令人惊讶的消息而哭泣,他掀起撕破的衬衫,擦了擦泪水湿漉漉的脸,说道:
-好吧,我明白了。我的处境比较困难,而且我的肤色不给我自由,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听到很多嘲笑和戏弄。我只想问你一件事...
- 说尼戈。别这样。
-如果你看到来自 Jah 部落的 Fause Beydoun。别忘了问他,他是否收到我寄给米兰特电台雷鬼电台节目的信?拜托,我求求你,这样做吧。他从未回复我的信。
-我不会忘了。他从未在节目中回复他的信件,甚至没有向我们库鲁鲁普的人民打招呼。如果由我决定,我会帮助你成为一名出色的 DJ。这是我阿姨在圣路易斯的地址,请将其保存在安全的地方,也许有一天您会需要它。再见,朋友!并且知道我会把我们所有的回忆都记在心里。你是我的朋友。
-弗朗西斯科,我每天都会想起你,当我听到石头的声音时。我会感觉到你在我的胸口,朋友。你可以相信!请不要哭!
忧郁和沮丧在可可森林中蔓延,日子被来自库鲁鲁普的卡波耶朗男孩消磨殆尽。男孩 regueiro 的歌词被发送到 Rádio Mirante 96.1(在圣路易斯的 Tribo de Jah 的 Fause Beydoun(主唱)的 Rádio Reggae 节目中),却从未得到任何回应。
众所周知,这是最大也是唯一的巴西雷鬼乐队,起源于 Escola de Cegos do Maranhão。在命运的最相互作用中,四名失明的成员和一名只有部分视力的成员用他们的歌谣在整个马拉尼昂州传播了真正的雷鬼音乐。
Neguinho Babaçu 致歌手 Fause Beydoun 的信
“库鲁鲁普,2005 年 11 月 14 日
对于雷鬼广播节目 来自米兰特广播电台,
致来自 Jah 部落的朋友 Fause
福斯怎么样?这是我寄出的第三封信。我住在库鲁鲁普内陆地区,每天都会听你们的雷鬼电台节目。卖掉椰子后,我买了一台电池供电的收音机。只有这样,我才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节目。我是这里最大的农民,女孩们都很佩服我,你知道吗? 看,我是一个靠敲椰子来帮助收入微薄的母亲的男孩。他还以砍椰子为生。我喜欢你的旋律,因为我想了解你和 Banda Tribo de Jah。在库鲁鲁普,唯一发生的就是雷鬼音乐,我也喜欢 Guerreiros Regueiros 的节奏,非常棒。 我从未去过这个岛,但我知道所有的响应石、radioleiros 和 radiolas,例如 Itamaraty 等。 Fause,你的歌曲给了我力量、平静并澄清了许多真理。当我长大后,我要成为一名 DJ,我希望你能帮助我,我很穷,我买不起音板。当我在岛上建立广播电台时,我会将其命名为 Upaon-Açu。我要建造马拉尼昂州最大的音墙,目前我付不起钱,但将来我可以为你们演奏。 我就讲到这里,等待你们向我和所有库鲁鲁普的雷盖拉群众问好。不要忘记说 Neguinho Babaçu 或 Nego Baba。 也向我的朋友弗朗西斯科、吉娜、朱莉娅和帕特里夏问好,他们正在听你讲话。 到后来, 符号 尼戈巴巴”
黎明的叶子开辟了新的视野,将记忆牢牢地保留在时代智慧的耳中。有一天,这个已经十六岁的男孩,有一天,两辆拖拉机侵入泥墙小草屋的声音吵醒了他的母亲。
匆忙间,他们听到恶意不怀好意的早上,库鲁鲁普区第一法院下达的司法令在法院官员的手中,在四十名全副武装的警察的陪同下离开了这里。 。两台卡特彼勒D8履带式拖拉机挥舞着链条,将小草房和屋后的其他果树撞倒。
内吉尼奥·巴巴苏拥抱他的母亲,乞求道:
-母亲,不要为我们的救主我们的主的血哭泣。
女子泪流满面,感叹道: -我的房子和果树被这些机器拖着,我心里很痛。很多警察把我当作强盗、亡命之徒。我的儿子,我无法接受这一切。这种残酷的拆迁玷污了我的灵魂。
- 妈妈,没有人可以让我们下令暂停这项命令。我从来不知道针对你的征用行动。这个人从来没有来这里引用你的话。
司法官员澄清说,巴尔萨斯市的一位大农民购买了这片土地,并向法院请求拆除并授予该土地的新所有者。司法官员承认,对占屋者的传票是通过马拉尼昂州报纸的通知发布的,该案被判定为占屋者违约。判决必须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执行。
多纳·玛丽亚·何塞 (Dona Maria José) 流着泪说道:
- 法庭官员先生,你从来没有来过我家,也从来没有向我提起过这次征用行动。你说你在报纸上发表了它。我们来自库鲁鲁普内陆地区,从不收到报纸或任何形式的新闻。这都是你们的诡计和欺诈。 Neguinho Babaçu 对两名机器操作员大喊不要拆除他的房子。
-拜托了,你们拖拉机司机!别让我妈妈无家可归地睡觉。今晚我们要睡哪儿?停止这种吃力不讨好的拆迁行为!你让我母亲受苦。请不要打开这些机器。我们的家是我们唯一有尊严的家。妈妈,我不明白为什么生活对我们来说如此艰难,事情如此难以解决。妈妈别哭。
男孩泪流满面地拥抱了他的母亲,只带了一个手提箱,里面装着仅有的几件衣服,然后就离开了,留下了那些用尘世正义的腐败来充实自己的贪婪的残忍而恶臭的土壤。他们建立的投资公司所产生的收益比覆盖社会令人厌恶的破布——黑色还要多。因此,他们理解并剖析了这种颜色的自由,普遍集体将其转化为最野蛮的权利分类,其中人体呼出的空气从未将人分开。
疲惫不堪的小家庭打破了他们快步走向新城市的轨迹,走向了被命运穿越和咀嚼着时间的青少年生活。在前往库鲁鲁普市的半路上遇到了一位女士,她打开了贴在胸口的红色善意床,带着老妇人和黑人男孩住在她的房子里。
日子一天天过去,男孩对他的母亲说道:
-母亲!我得去马拉尼昂州圣路易斯,给你带钱。我不知道你要做什么。但你真正知道的是如何打破巴巴苏粪便。这座城市没有棕榈树,工作机会也少得多。我们买的所有东西都是用钱买的,没有钱我们就无法生活。我们一生中从未感受到如此多的贫困和破坏。我得工作,我要去弗朗西斯科那里。我一到,就带着钱去上班。 -愿上帝垂听你的声音,我的儿子。永远要听话。不要喝酒,不要抽烟,不要迷失在眼前的生活中。避免不良的友谊,上帝总会为你打开一扇门。
-母亲!我不会哭。但这里却涌出了一口充满泪水的井。我的爱就是我对你的全部。我会为你做一切。在岛上,我会更容易与部落的福斯交谈。我确信他会帮助我。我经常梦见这个。我前往库朱佩 (Cujupe),从库朱佩 (Cujupe) 港口乘坐渡船前往阿莫尔岛 (Ilha do Amor) 的圣马科斯湾 (São Marcos bay)。妈妈别哭,等我一下。
-上帝听到你的声音!并实现你的愿望,让自己成为一个好人。
——祝福妈妈!妈妈别哭,我也会哭。
-愿上帝保佑你幸福!
抵达雷鬼之都后,男孩来到了德国附近,遇到了他一生中的好朋友弗朗西斯科,弗朗西斯科带着来自 Tribo de Jah 的责任石雷盖罗斯·格雷罗斯 (Regueiros Guerreiros) 进行了盛大的接待。他对他的朋友说:
-现在,你将和我一起工作。会很酷。看!我是中心的法兰绒工人,也是工会成员。目前,我每天都能赚很多钱。我仍然属于圣路易斯自动驾驶汽车警卫和清洗者联盟。周末我们将在伊塔马拉蒂欣赏雷鬼音乐。
-哇!你并没有真正改变。这是同一个弗朗西斯科。朋友,他们用了两台带链条的拖拉机,拆毁了我们的房子,扔掉了我们的床。一切都结束了,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
算起来已经两个多月了,内吉尼奥·巴巴苏已经毫不拖延地八次前往库鲁鲁普,给他的母亲带钱。周一早上,尼戈·巴巴正在洗车,听到雷鬼音乐。朋友弗朗西斯科喊道:
-尼戈巴巴!尼戈巴巴!看。这是贾部落的Fause。他将在我们附近。
-是的。我的上帝!它不可能是!是他!
尼戈·巴巴迈出了神奇的一步,大喊道:
-福斯,是我。内吉尼奥·巴巴苏。嘿,Fause,拜托,是我,Neguinho Babaçu!
一群人包围了 Banda Tribo de Jah 的主唱,伴着键盘手弗拉佐 (Frazão)、主唱和打击乐手何塞·奥兰多 (José Orlando)、鼓手阿奎莱斯·拉贝洛 (Aquiles Rabelo) 和若昂·罗德里格斯 (João Rodrigues),男孩再次喊道:
-嘿福斯!是我,内吉尼奥·巴巴苏。
在上方,雷鬼明星和乐队的其他成员看着人群后面来自库鲁鲁普的男孩的尖叫声。就在这时,Fause在人群中张开了双臂,走过去拥抱了那个曾经在米兰特电台做雷鬼音乐节目时寄来过几封信的男孩。
-Fause,你不是做 Rádio Reggae 的人吗?你还记得我吗?我是来自库鲁鲁普的尼戈·巴巴 (Nego Baba),内吉尼奥·巴巴苏 (Neguinho Babaçu)。
福斯拥抱着男孩,微笑着说道:
-我当然记得。我没有在直播中打招呼,因为我的节目被录制了。我读了并保留了您的所有来信,这让我深受感动。尽管我们正在进行国际演出并且时间有限,但我们对演出和旅行的承诺使我们远离了岛屿。我会留下我的电话号码和个人地址,立即联系我的顾问。这是我和 Jah 部落的承诺,让您的梦想成真。别担心,我会做你让我做的事。很荣幸能够在雷鬼之都见到您。
内吉尼奥·巴巴苏微笑着,对发生的一切感到高兴,他的朋友弗朗西斯科证实了他之前说过的话。
一天清晨,深夜赶来的两人惊讶地发现一辆警车停在前面,持枪警察向两人开枪,奇科加快脚步,弯下身子靠在一棵树旁,免得他们被枪杀。被子弹击中,逃跑。在远处,弗朗西斯科为他唯一的朋友哭泣,目睹了警察将他按在墙上的残酷行为。
一名警察拿着枪问道:
-说顽皮的黑人!你从哪里来的?停靠点在哪里?婊子的儿子!
-男孩,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来自若昂保罗社区的雷鬼派对。我是无辜的。
-暨!你在说谎。说实话。你把赃物里的香烟扔哪儿了?音符和音阶在哪里?快告诉我吧。黑暴徒,这股浓浓的药味是从哪里来的?
他用枪指着自己的头,骨盆区域受到一脚踢击。
-男孩,我不抽烟不喝酒,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无辜的。我什么也没做。看在上帝的份上!让我走。
-无辜者在天堂。来黑吧!说实话。每个雷盖罗都是罪犯、恶棍、流浪汉和吸食大麻的人。所以,你不会告诉我任何事,对吧黑人?
一名警察在他的双腿之间猛地一踢,痛苦地摔倒并大声呻吟,他用屁股砸向尼戈·巴巴的头,炸毁了在漫长的梦境中跳动的灵魂无辜的血液,在梦境中,生活有时,是一种耻辱。而权力则是以信仰为名的有组织权力的腐烂。很快,刽子手们把梦者的尸体带到了另一个未知的宇宙,并对内吉尼奥·巴巴苏的头部开了三枪。被扔到爱情岛街道的沟渠里,那里的头条新闻都写不出来,记者们也都瞎了。在那里,纯洁的灵魂沉睡在做梦的男孩生命的深处。
那天早上,弗朗西斯科再也无法行走,他睡着了,左腿上有枪伤。几周后,弗朗西斯科向 Tribo de Jah 寻求帮助,并报告了他和他的朋友内吉尼奥·巴巴苏 (Neguinho Babaçu) 的遭遇。
在非洲佛得角举行的 Tribo de Jah 演出结束后,Fause Beydoun 通过顾问得知了此事,并花了几个小时流泪。作为一份永恒的礼物,Fause Beydoun 创作了旋律 Neguinho Babaçu。
作词:内吉尼奥·巴巴苏
“这只是一个留在我记忆中的不经意的故事 这与马拉尼昂州雷鬼音乐的历史相混淆 有一天,一个男孩寄来一封非常有趣的信 米兰特广播电台的雷鬼电台节目 非常聪明的男孩,超酷的信 他说他没有错过任何一个节目 他和收入微薄的母亲住在一起 因为他住在乡下,是个打椰子的人 库鲁鲁普附近低地的某个地方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称他为 Neguinho Babaçu 他说他知道这些石头和投影歌手的名字 雷鬼音乐的野兽和马拉尼昂州最好的广播电台 他想要一个机会,他的梦想是成为岛上的 DJ 尽管他年纪大了,但他已经拥有了一台电池供电的收音机。 他让我发布一个带有他名字的 melo,由 Neguinho Babaçu 制作的 melo 如果有一个radiola,它会被称为Sonzão Upaon-Açu 向巴西牙买加雷鬼之都雷盖拉岛致敬
尼戈巴巴,尼戈 内吉尼奥·巴巴苏 我想成为 Upaon-Açu 岛的 DJ
一个乡村男孩的梦想 跟随自己的命运,拥有自己的价值 梦见男孩暴露自己的身份 命运的驱使,他很快就变了 时间过去了好长一段时间,一天 走在市中心的街道上,我不记得自己到底要去哪里 一个人拦住了我,问我是不是干这事的。 他一直喜欢的雷鬼电台节目 我想让你打个招呼 为了他和这个行业的所有孩子 他说他从小就听这个节目。 以及谁曾寄信到我的目的地 但他来京城工作了 因为你妈妈很坏 而且因为我没有一份好工作 我在附近闲逛 洗车并在可以的时候带点零钱 在那里他被称为尼戈巴巴
尼戈巴巴,尼戈 内吉尼奥·巴巴苏 我想成为 Upaon-Açu 岛的 DJ
但奇怪的是,过了一段时间后,就没有人再看到内吉尼奥·巴巴苏了。 他的一个朋友说他考虑了很多关于去南方的事情 也许他已经走了,因为他真的走了 他总是一个冷静的人,人很好 一个有原则的男孩,一个有能力的人 最大的海报上有小猫 非常钦佩他的存在 以及他如何知道如何在大厅里跳雷鬼舞 但众所周知,有一天他从声音中回来,当他回来时状态良好 我不知道是在若昂保罗附近还是在若多阿 四名武装分子接近他 谁从你旁边的车里下来 他的同事察觉到危险,飞走了 但他仍然远远地看到他正在被审问 他们问他从哪里来 他们说他是雷盖罗人,每个雷盖罗人都是罪犯 他受到了一些打击,他们希望他打开比赛 快点到站,别再出洋相了 但他什么都不知道 说他很困惑 然后他就拿到了枪托 他们上了车 走向未知
尼戈巴巴,尼戈 内吉尼奥·巴巴苏 我想成为岛上的 DJ 从 乌潘阿苏 尼戈巴巴。内戈 内吉尼奥·巴巴苏 可不可能是 迷失在岛上 或者如果你去南方
一个乡村男孩的梦想 跟随自己的命运,拥有自己的价值 一个男孩的梦想 那改变了 凭借命运的力量 它没有发生。”
ERASMO SHALLKYTTON
Enviado por ERASMO SHALLKYTTON em 02/08/2024
Alterado em 03/08/2024 Copyright © 2024. Todos os direitos reservados. Você não pode copiar, exibir, distribuir, executar, criar obras derivadas nem fazer uso comercial desta obra sem a devida permissão do aut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