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雷鬼音乐之都
如果我能给你一块我的岛屿 我会在我的马拉尼昂州怀着一颗善良的心来做这件事, 你无法想象一个岛屿有一个岛首府, 这是沐浴在南大西洋的乌帕翁-阿苏岛, 法国人建立的唯一、最美丽的岛屿, 圣路易斯是东北部唯一的岛屿首府。
如果你看到爱情岛,就会张开双臂微笑, 只有在雷鬼国家之都才能看到日落, 在亲吻我的圣路易斯市的海滩中, 快来参观圣路易斯杜马拉尼昂州的历史中心, La Ravardière 宫或狮子宫的艺术, 伊塔基港是世界第二深港。
快来探索爱情岛上的雅典马拉赫塞, 国家雷鬼之都和世界遗产地, 别忘了爱情岛是美妙而迷人的, 菜肴使用cuxá米、螃蟹和虾, 散养鸡、水果,如 buriti、cajá、cajú、cupuaçu 和 bacurí, 不要忘记木薯粉、面粉和煮熟的玉米。
令人钦佩的是我们的粉红色瓜拉那耶稣,如此甜蜜, 来自爱情岛,口香糖味道鲜美, 参观我们的伦索伊斯马拉尼塞斯国家公园, 或者聆听马拉尼昂州最富有、最有权势的女人的传奇, 圣路易斯有著名的幽灵马车, 快来跳克里奥尔鼓或 bumba meu boi。
ERASMO SHALLKYTTON
Enviado por ERASMO SHALLKYTTON em 22/10/2024
Alterado em 24/10/2024 Copyright © 2024. Todos os direitos reservados. Você não pode copiar, exibir, distribuir, executar, criar obras derivadas nem fazer uso comercial desta obra sem a devida permissão do aut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