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SMO SHALLKYTTON

O POETA É O SENHOR DE TODAS AS EXALTAÇÕES HUMANAS

Textos


埃德森·戈麦斯和年轻的一起购物

 

某天早上,大约上午 7:00萨尔瓦多 - 巴伊亚州,一名年轻的街头小贩推着他的购物车沿着米格尔卡尔蒙街行驶。推车里装满了货物,他需要快速到达地摊商场。当时很多人都趁机到Zé do Shopping(他的名字)去购物。做了几次销售后,他继续推着一辆军警丰田车,命令年轻人停下来,年轻人很快就把车拉到了米格尔·尔蒙街的肩膀上。 04(四)名市政警卫和06(六)名宪兵从车上下来。

 

一名警察当场逮捕了男孩,并踢了他的腿。

 

-张开你的腿,狗娘养的。那他妈的身份证在哪里?别看我。大麻包在哪里?

 

Zé do Shopping 还说道:

 

-男孩,我是一名工人,我是非正式市场的街头小贩,我在这里有徽章和文件。我不出售或使用毒品。

 

另一个警察大声说道:

 

-关掉那个该死的收音机,你这个混蛋。

 

一名正在观察一切的警察说道:

 

-给它戴上戒指,这样它就不会逃跑,把车放进皮卡车里,然后打发这群人。

 

一个认识 Zé do Shopping 的男孩走过来问道:

 

-我的兄弟,你做了什么才被戴上手铐?你是一名工人,而不是罪犯。

 

Zé do Shopping 回复:

 

-我什么也没做。帮我一个忙吗?从我口袋里掏点钱去买玛丽亚的药。她有急需。别说什么,因为她昨天做了心脏手术。

 

朋友从口袋里掏出五百雷亚尔,迅速前往医院。

 

另一个警察很紧张地说:

 

-你叫什么名字,耻辱?告诉该死的事情。每个雷盖罗都是罪犯。他是个罪犯,竟然命令对方拿了钱就飞走了。

泽看着小车驶向皮卡车,悲伤地看着。

 

若昂警官立即与士兵罗马尔多交谈。

 

-Romualdo,从车内的冰块中取出毛巾,我会请他为圣巴拿巴祝福。并打发他好好回家。

 

警官接过毛巾,若昂警官让 Zé do Shopping 视他的眼睛。过了一会儿,士兵罗穆阿尔多打了泽··购物的后背。疼痛和缺气在最瘦弱的身体里回响,二话不说就倒在了地上,肋骨和胸肌都受到了损害。

 

罗马尔多辩称。

 

-我想打碎这个黑流浪汉的脸。

 

枪托抵在右眼上,鲜血四溅。士兵罗马尔多说:

 

-这个流浪汉死了,给 SAMU 电话,让我们离开这里。你想看什么。没见过警察!

 

罗穆尔多立即打电话给若昂中士并问道:

 

-怎么了,中士?你在这个罪犯的前世中发现了什么吗?

 

中士回答说:

 

-什么也没有。他在城里的购物中心工作。

 

-当我们带他去救护车时,在他有指纹的口袋里放了大约三包粉末和四包玛丽亚·乔安娜。

一位名叫唐娜·安吉丽卡的女士正在注视着一切,她说:

 

-我有一个电池收音机,里面有我们的 regueiro Edson Gomes 的歌曲 Camelô 我看到了一切。你们不是警察。你们是一名年轻黑人工人和街头小贩的凶手。 刺客!不说话的电视在哪里?这一切都不会一直这样。

 

一名警察对这位女士说道:

 

-奶奶最好回家了。别跟警察扯上关系。你只是一位祖母,仅此而已。警察就是警察,我们有步枪。

 

若昂警长立即将 Zé do Shopping 的尸体送往医院,并向警方报案称在他的口袋里发现了大麻和可卡因。到达救护车后,Zé do Shopping的朋友正要离开医院,看到医护人员正在搬运尸体,他不情愿地大声说话。

 

-是警察杀死了黑人工人,还在他的口袋里种植了大麻和可卡因。我的人民,他是无辜的。我从小就在卡舒埃拉认识。他是一个街头小贩,他有一个非正式商人的向导。我的朋友们,我和他在一起,他告诉我他什么也没做,只是拿走了他的卡车上的货物。我发现,他让我给他昨天做了心脏手术的妻子买药。这实在是运气不好。我没有一个好朋友,我唯一的朋友就是上帝。

 

过了一会儿,Dona Angélica 带着 Zé do Shopping 电池供电收音机到达了现场,电视观看了一切并记录下来作为新闻。

 

-我的同胞们,我对这个警察感到厌恶。我没想到这一切会在医院结束。我看到了一切,我准备出庭作证指控警察。应该仅仅因为他通过米格尔卡尔蒙街 (Rua Miguel Calmon) 去上班,就让他的商品被绑架,他在街头小贩购物中心拥有一个大房间。他的妻子玛丽亚正在这家医院接受手术。警察打了泽的背部,还打了他的眼睛。这也太懦弱了吧。他在救护车上死了。我有电池收音机。我将播放他真正喜欢的歌曲——他的同胞埃德森·戈麦斯的《Camelô》。

 

记者问:

 

-但是Zé do Shopping是埃德森·戈麦斯的同胞吗?

 

Angélica 女士告知:

 

-是的,他是同胞。 Zé do Shopping 诞生于卡舒埃拉 (Cachoeira),与埃德森·戈麦斯 (Edson Gomes) 出生在同一座城市。他非常喜欢他的同胞埃德森·戈麦斯(Edson Gomes)的歌曲,埃德森·戈麦斯是巴伊亚人。只有我知道Zé do Shopping萨尔瓦多生活了快三年了。我想趁这个机会给埃德森·戈麦斯发个消息。

 

记者回复:

 

-是的。您可以将您的信息发送给我们最大的 regueiro Bahian Edson Gomes

 

多娜·安吉利卡 (Dona Angélica) 紧张地向歌手埃德森·戈麦斯 (Edson Gomes) 发送信息。

 

-早上好,我亲爱的雷格罗歌手埃德森·戈麦斯。首先,恭喜您202473日生日,愿上帝保佑您身体健康,平安成功。这里的主角是你的同胞 Zé do Shopping,他因当街头小贩而两根肋骨骨折,胸部和眼睛受伤,并因在 Rua Miguel Calmon 上使用商品车而被捕。他没有任何违法行为,他的商品和购物车都被劫持了,他还戴着手铐。尽管他遭到警察的殴打并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几乎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但医疗队还是让他苏醒过来,并为他进行了多次手术。他的妻子在同一家医院接受了心脏手术。我亲爱的埃德森·戈麦斯,我希望您要求您的律师为 Zé do Shopping 提交一份人身保护令。他出院后不可能被逮捕,毕竟他什么也没做,也没有犯下任何犯罪行为。 Zé do Shopping 需要向国家提出赔偿要求。我什么也做不了,我很穷,在别人的厨房里打工。在这里,我向来自巴伊亚的埃德森·戈麦斯致以一个大大的拥抱,告别。

 

几天后,歌手埃德森·戈麦斯的法律团队向有权判断强制当局实施的行为和针对国家的赔偿诉讼的法院提交了有利于来自 Cachoeirense Zé do Shoppingpping 的人身保护令。

 

拿着释放许可证,著名歌手埃德森·戈麦斯与街头小贩Zé do Shopping的妻子一起出现在该公立医院,顾问为夫妇俩买了一套房子作为惊喜。

 

骆驼

 

埃德森·戈麦斯

 

我是街头小贩,我来自非正规市场

有我的指导,我就是专业人士

我是个好人,只是没有传统

另一方面,我来自一个良好的家庭

听着,医生,我们可以回顾一下情况

阻止警察,他们不是解决办法,不

我什么都不是,我什至没有任何人可以吸引我

我只有我的好,也是没人的

当警察来找我的时候

连我都觉得自己是野兽

当警察来找我的时候

连我都觉得自己是野兽

看来,看来

看来,看来

看来,看来

我是街头小贩,我来自非正规市场

有我的指导,我就是专业人士

我是个好人,只是没有传统

另一方面,我来自一个良好的家庭

听着,医生,我们可以回顾一下情况

阻止警察,他们不是解决办法,不

我什么都不是,我什至没有任何人可以吸引我

我只有我的好,也是没人的

当警察来找我的时候

连我都觉得自己是野兽

当警察来找我的时候

连我都觉得自己是野兽

看来,看来

看来,看来

看来,看来

ERASMO SHALLKYTTON
Enviado por ERASMO SHALLKYTTON em 04/11/2024
Copyright © 2024. Todos os direitos reservados.
Você não pode copiar, exibir, distribuir, executar, criar obras derivadas nem fazer uso comercial desta obra sem a devida permissão do autor.


Comentários

Site do Escritor criado por Recanto das Letras